一年又即將過去了,也不再像小時候期待著,
生日當天有蛋糕可以吃、蠟燭可以吹,
反而比較希望平靜的度過,沉澱心情也好,
大夥兒坐下來聊聊天閒話家常也好。

謝謝抽空幫我慶生的朋友們,認識了那麼久,
只要看到你們、聆聽你們的近況我就感到安心,
我們不用唱著生日快樂歌、不用非得吃一頓豪華的生日餐,
只要大家都在,開心地說笑就好。

邁入貳拾玖的這一年,不要再汲汲營營追求無法勉強的人事物,
過去就讓他過去,任何時候,任何事,都可以重新開始。

現在我的人生只想快樂的過生活,
我的人生不建築在任何人的喜惡上,
我為自己而活,我做我認為堅持對的事情。

先祝我,生日快樂。

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還有,禮拜五大晴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