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有同事要"婚了",
搞笑的是他居然我們這組一個帖子都沒發,
我還想著這孩子是怎麼回事,
想不到晚上就打電話來了。

這大概是經過五個月的冷戰後,頭一回聊了那麼久,
聊著聊著他說了一句:『你很固執。』

掛上電話後,靜下心來,是的,我真的很固執,
固執到連自己也無能為力,於是只能順其自然?

我開始期待著走出這扇大門的風景,
同事說現在外面環境不好,你怎麼知道走出去會不會更糟糕,
但是,你又怎知道走出去不會更好呢?

至少把這裡不愉快都淡忘,那麼就値得走上這一遭吧!

一直要去傾聽別人訴苦很累;
一直沒有人聽我說話很委屈;
一直要去幫忙解決別人的事...我又不是客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