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聽聞一件駭人消息,讓我不禁感嘆,
現在的人對於"責任"這兩字是如何定義?

怎麼我看來是"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

婚姻觸礁,問題太複雜、太難解,
把問題擺著,於是各玩各的,
有名無實的證書,起不了道德約束,
只要我愛你,你愛我,還有什麼比這更偉大?

但愛情,並不是相愛就是全部,更何況是婚姻。

你們也許可以不顧他人眼光,沉溺在小小兩人世界,
可是,這是個失序而脫軌的世界,他不能存在。

當約定與承諾,都被瓦解,那麼人類跟畜牲有何兩樣?

人類和畜牲不同的,不就在於我們懂得思考嗎?
我們懂得用常理判斷是非對錯;
我們懂得三思而後行;我們懂得知所進退;
什麼叫做他喜歡我,我要給他回應?

自己的問題不好好處理,
招惹出更麻煩的問題,
你真的愛他嗎?你真能愛他嗎?
還是只是一時寂寞尋求慰藉?

人哪,為什麼簡單的事情總是複雜做?

我心中有一片湛藍的天空,
偶爾有朵朵純白的流雲漂泊,
那裏大家都開心勤奮地過著生活,
沒有謊言,沒有背叛,彼此相知相惜...

不知道有沒有這樣一個地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