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一直期待著週五到來,
不僅是迎接假期,還是和好友碰面的日子。

於是,星期五一整天,心不在焉,哈哈!

這大概公司搬家後第一次,
準時六點鐘踏出公司大門,直奔公車站,
其實我也不喜歡長時間待在辦公室,
無論是想把剩餘的工作告一段落,
或者處理私事,習慣了以後,
應該是很正常的事,變得有違常理。

好友事先已告知,他的爸爸要請吃飯,
想著想著,真的不好意思,我每次都兩手空空。

晚餐是泰國料理,好期待!

隱身在轉角,原來有這麼一家餐廳,
每一道菜多少適量,酸酸辣辣的口感,
雖然不比連鎖店的規模,卻一樣令人吃得津津有味。

用餐完後,還有芒果冰品嘗,哇~~那天太幸福了吧!

和朋友一面聊心情,一面作心理測驗,
撇開工作遭遇的種種,還是這個時候最輕鬆自在,
什麼都能說,什麼也不需要顧忌。

畢業後,每個人都忙於工作,
要拼湊共同時間點,不容易,
我們彼此就這麼近的距離,見面隨時隨地,
這種緣分,難能可貴,不是嗎?

真的很感謝你每次都願意和我分享好吃好玩的東西,
很感謝你和你爸爸的熱情招待,太好吃了!
很感謝你願意訴說你的心事與傾聽我的煩惱...

有你這個朋友,我覺得自己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