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906.jpg  

維基百科:Running Man -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htm
官方網站:런닝맨   SBS.htm

最近遇上一些不順心的事,
以致於心情浮躁的不得了,
不得不重新思考自己的目標。

綜藝節目彷彿是生活中的調味劑,
能讓我一瞬間忘卻不愉快的種種。

劉在石的新節目『Running man』開播以來邁入第九回,
節目一直在做調整,儘管收視起起伏伏,
我始終覺得是帶給我許多歡樂也會一直收看下去的好節目。

從最初兩回一個段落,到每播出一回一個段落,
不僅遊戲關卡減少,感覺笑點也少了些,
或許是因為錄影的間太長太消耗體力吧?!
遊戲也由找尋存錢筒到闖關成功即獲得一顆彩球,
其中捉迷藏的關卡,我最為喜歡。

"捉迷藏"兩隊所扮演的角色分別是一隊躲,一隊找,
只要負責躲的隊有一人存活下來,即贏得這關遊戲。

在第七回的節目中,藍隊負責躲,且必須成功找出藏在館內的五隻娃娃,
而紅隊則負責在一小時內找到藍隊所有人,將其背上的名牌撕下,
被撕下標籤的成員等於從這關遊戲中淘汰出局。

這關有個特點是,負責找的隊伍每人腳上必須繫上鈴鐺,
行蹤會暴露,但也讓遊戲增添不少刺激感,
當鈴聲慢慢接近時,不僅躲藏的人緊張,
我們看的人也心驚膽顫。

有時鈴聲就在不遠處,卻意外的擦身而過讓人捏了一把冷汗,
或者前往更安全的地點途中,竟遇上敵人的運氣,
躲起來比較容易?還是找人容易?見仁見智。

而第八回的捉迷藏稍稍改了規則,
負責躲藏的隊伍成員各發一支手機,
手機定時會發出警報聲告知敵人自己的行蹤,
可怕吧!誰曉得敵人是否就在你身邊,
一旦鈴聲作響就是危險逼近之時。

而當敵人聽見自己的鈴聲響起時,
就是角力的搏鬥,誰跑的快,誰就會贏。

我特別喜歡捉迷藏,鹿死誰手不到最後關頭誰也不得而知。

arrow
arrow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