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多到不像話...
但終有一日他們將獲得解決。

正當今日我還在為工作的結束情緒高昂著,
耳邊忽然響起一個聲音:『你還是做一下次數統計好了。』

表面上眉頭深鎖,內心早已想扭斷對方脖子,
當初就說要做次數統計,你說這作了一點效用也沒有,
結果咧?現在回頭作之前說沒用的東西,
還問說:『你為什麼要做95年度?』
『......』這些不是當時你說要加上的嗎?搞笑啊!

頂頭上司通常不用為他們發表過的話負責,
而下面的人卻要對他不負責的言論負責。

********************

大部分的人對我的第一印象是乖乖牌,
是說什麼就照做的人;
是接觸什麼都有點怕生的人;
看來我可能適合每天作一樣的工作。

但骨子裡卻又對於重複性的工作感到乏味,
是說什麼偏要唱反調的人,
是接觸什麼就想按照自己做法做的人,
對我而言,有了主見和為他人設想,
似乎是會正負相牴觸的一回事。

那麼,我到底該做什麼?

表面上看似是個離不開家的依賴者,
實際上我喜歡的是有"殼"的歸屬感,
一個人過活,我還是有辦法的。

那麼,我到底算dependent還是independe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