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有些人事物即使分開了,
有一天一定會再度歸來。

Do As Infinity,是我很喜歡的日本樂團之一,
記得零五年九月他們宣布解散後,
我為此感到難過不已,
想起再也聽不到他們的作品,
是多麼令人惋惜的事!

他們的歌曲帶給我陽光般旺盛的生命力,
每一首都是團員們嘔心瀝血之作,
輕快的搖滾曲風,聽了讓人情緒為之振奮!

解散之後,每個人不放棄自己的音樂夢想,
仍舊在樂壇活動著,只是,是以個人身分持續進行著。

去年,曾經解散的『SPEED』四人女子團體宣布回歸,
停頓三年,零八年九月『Do As Infinity』也宣布復活,
在今年六月推出了回歸後第一張單曲,
而同年九月正式推出全新專輯。



2009.06.19 Do As Infinity - ∞1
01. 生まれゆくものたちへ 
02. メラメラ 
03. Timeless 
04. Let's get together at a-nation

我非常喜歡這張單曲的命名-『∞1』,
中文翻作『無限第一』。

"∞"這個符號,不用在數學上的時候我很喜歡他,
正因為世上有許多事物是有限的,
終究有消耗殆盡的一天,因此更讓人倍覺惆悵感傷。

到底有什麼東西能無限循環呢?



2009.09.30 Do As Infinity - ETERNAL FLAME
01. ETERNAL FLAME 
02. 最後のGAME 
03. Perfect World 
04. 名もなき革命 
05. ナイター 
06. Feelin'The Light 
07. メラメラ 
08. Piece Of Your Heart 
09. 北風 
10. his hometown 
11. 焔 
12. 生まれゆくものたちへ

復活後第一張專輯,封面是在沙漠上熊熊燃燒的火把,
看似簡單的設計,卻帶有生生不息、永無止盡的意味,
生命就該像聖火傳遞般,延續下去。

曲終人散以後,請先別傷心,
有時分別不是永恆,說再見也只是暫時,
只要肯相信,我們會帶著彼此未完成的夢,
返來,一同繼續向前。

D.A.I.日本官方網站:ドゥ・アズ・ インフィニティ
延伸閱讀:《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