鬧得沸沸揚揚好一陣子,
澎湖究竟該不該建設賭場,
昨日總算有個結果了。

這件事情討論了許久,
從一開始我就不贊成,
也非常不願意議案通過;
昨天舉辦澎湖居民投票的過程中,
實在是太感謝澎湖居民明智選擇,
表決不通過!!!

雖然我沒去過澎湖,
但從電視裡,我能感受的到當地美麗景致,
那種碧海藍天、清澈見底的海洋,
裡頭還有珍貴的珊瑚礁,
隨著開發漸漸消耗殆盡,
大自然的風景一旦被破壞,
並不是三天兩頭就能復原,
甚至於可能永遠不復,
這樣的訊息,不得不讓人警惕。

發展景色觀光有何不妥?
為何非得將其變成貪婪之島呢?

人潮一旦湧入這片美麗的淨土,
治安、犯罪問題就隨之而來,
再者,我不認為這是穩賺不賠的生意,
賠掉生態,早就是賠本生意了,
得不償失,也碰不得。

城市生活慣了,大自然就好似都市人的氧氣筒般,
一吐一吸間,優遊自在地乘船釣小管,
讓原來被忙碌生活壓得喘不過氣的人們,
頃刻間又變得神采奕奕、精神煥發,
這樣不是很好嗎?

我相信,你絕對不會願意來到這裡,
又關在四面圍繞的泥土牆,
外表看似金碧輝煌的建築裡,
被金錢與貪婪操縱著、玩弄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