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們給我機會,肯定我自己。

距離上一件作品,已事隔一年以上;
這一年多的時間,我幾乎呈現停滯狀,
無論是否忙於比這更重要的事情,
我依然心繫著如何能超越自己。

我想我該來好好認真思考,
下一步,該往何處?

只是,我拖拖拉拉的性格,
想必會經過一番掙扎→難產→大功告成。

你們願意等待我嗎?

今天早登入MSN,看見老虎的離線訊息:
『有人要出錢買你的風格?』

雙眼還未從夢中完全清醒,
完全搞不清楚狀況,到底是怎麼回事?

點下網頁後,噢!我明白了!


這是去年六月底左右完成的論壇封面,
老實說完成的那一刻,心中滿是感動,
因為我萬萬沒想到,我真的辦得到。

想當初為下筆而苦苦思索,
拖延了好幾個月後,動都沒動,
只是終日空想著"到底該怎麼做?"
但當你認真、下定決心去努力時,
才發現原來,是可以成功的,
只要你相信你自己。

我憶起面談時,人事小姐問道:
『你為什麼喜歡玩Photoshop?』
我回答道:『因為每當利用工具彩繪一張張圖,
那就像我的一件件作品般,很有成就感!』

我不是天才,只有平庸的資質,
因此每件事情作起來對我來說格外吃力;
讀書的時候,我總要耗費比別人更多的時間學習,
解答的時候,我需要比別人更多的步驟才能理解。

但是,我相信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那片天空在哪裡呢?必須靠你去找尋。

讀書的生涯裡,只有家政課與美術課,
讓我感覺到自己的存在,讓我有強烈慾望取勝,
讓我有決心靠自己的力量完工;
即便對於學生,可能是既浪費時間,又不重要的科目。
我不確定這部分是否就是我苦苦追尋的天空,
可是,我想試試看...

首先,我必須先有點子。

謝謝有人開口說願意花錢買我的作品,
(即使對方任性地說:不給我就仿造。)
我知道那不是世界上最美的作品,
(天底下多的是比我更優秀的人。)
但卻是截至目前為止,最驕傲之作;
我想要在我倔強地完美主義作祟下,
一直,一直持續努力著。

What's next?

你們願意等待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