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這會是最好的決定;
儘管我有多麼捨不得...

哈哈!有人被標題嚇到嗎?
我只是想該告別飼養以久的寵物啦!

自上週三起,心情總是悶悶的,
於是,這幾天也放肆地吃下許多甜食,
其中包含十塊雞蛋糕、一塊抹茶巧克力蛋糕、
一碗綜合豆花、兩塊日式果凍麻糬、兩塊紅豆麻糬...
正因為如此,不知不覺小腿又圓了一圈,
真是由胖入瘦難,由瘦入胖易。

陪著我一起"壯烈犧牲"的朋友,委屈你了!
明天起我們一起減肥啊~哈哈!

 


台版第三代寵物在臨別前留下的一封信,
雖然一拖再拖,不過我可是有記住要把他最後一刻,好好保留。

 


寄居蟹造型的寵物怎麼變都可愛,
連告別前都不忘跌倒逗你開心。

 


台版第二隻第三代寵物,一樣是很滑稽的一封信,
不過正因為如此,才讓人覺得可愛!

 


拜拜!我會永遠記得你的笑容的,
期待下次我們再見了!

 


台版第四代寵物的造型變化,
能看到黑麻糬出現,身為媽媽的我很開心,
也因為黑麻糬誕生,出現了許多朋友的來訪,
果然是物以稀為貴呀!

 


今天剛替兩隻第四代寵物送行,
亦是我飼養最久的寵物,
說來說去,我真的很捨不得黑麻糬呀!

不過,該放手的時候,我們要學會灑脫!

 


第一次看到他變成烏溜溜黑色胴體我已經很高興,
再看到他變成歐巴桑頭髮,整個造型太逗趣,
感謝喜歡他的訪客如此關心他。

 


第二隻第四代寵物,部落格極少談論數學的我,
為什麼寵物在信中不斷提及呢?怪哉!

 


不錯!不錯!他的髮型我很喜歡,
看他哭泣,我也覺得不捨,
相信很快我們會再見面的。

話說昨天帶著寵物們去火山樂園玩機會命運,
沒想到好運降臨時,誰也擋不住,
一隻得到截角一枚,一隻得到視窗兌換券,
能擺脫哈密瓜的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