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飼養新寵物一段時間了,
未知的造型變化與他們滑稽的動作讓人期待已久,
所以每一刻我都不願錯過。


一次同時養兩種新寵物,並且觀察他們的變化,
我想再過不久,就會有令人出乎意料的驚喜會發生。


拍攝草原上的情況,聖誕節即將來臨,
官方紛紛推出許多相關產品,
只是,價格都偏高,真令我買不下手...


這是台版兩隻寵物的造型變化,
其中我最喜歡左邊這隻可愛的花眼睛,
看他笑起來的模樣,很令人討喜。


看見孩子們開心的模樣,身為媽媽的我亦同樣高興,
第二代已完成了成長變化,
而第三代寵物緊接著即將誕生,拭目以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