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凌晨開始,竟然無法餵食寵物了,
直至現在仍舊持續故障中,
我真的很擔心,我的全勤獎啊~

近日兩天,終於完成交替世代的動作,
為了及早飼養新寵物,
只好向第一代的寵物們說再見了。

 
   
 

連同第一代寵物,一共有五種可以選擇,
我各選了QQ兒與平安蝠。

 
   
 

媽媽我果然沒有白費辛勞,還寫了一封...我不太完全明白的信;
不過每隻寵物寫的內容都不同,這點真的很有意思。

 
   
 

非得這麼感傷不可嗎?在離別的那一刻,竟然流淚了...
今後我還是會想念他的,放心的離開吧!

 
   
 

我的第二隻寵物,很刻意令兩隻寵物一同換代,
如此一來才能一起觀察第二代寵物變化的情形;
這封信我會好好收著的。

 
   
 

看他開心的模樣,忍不住拍了一張照作紀念,
這隻變成我喜歡的粉紅色還有一朵可愛的小花,
雖然捨不得他離開,不過他的一頻一笑會永存我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