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做了一個怪夢,是關於殭屍的故事,
(真不知道哪裡來的靈感...)
因為一點都不恐怖,所以還不至於突然被驚醒;
只是醒來以後,前後邏輯連貫不起...怪哉!

有沒有覺得,當我們做惡夢時,總希望這個夢不是真的,
但當我們發了一個美夢時,卻期盼能美夢成真。

********************

今天一早開始帶寵物們散散步和鄰居打招呼,
心想錢賺的差不多,該玩玩火山樂園中的"機會與命運"試試手氣;
自從第一次玩了以後,僅得到一顆哈密瓜,
花了八百顆珍珠,換得一顆兩百顆珍珠的哈密瓜,
這種打擊,我不想再有第二回。

於是,決定再賭一次,
如果再是哈密瓜,我...我...
也不能拿他怎麼辦。

結果一隻寵物得到迷你兒童玩具,
一隻寵物獲得紅色格子面板一枚。

 
   
 

 

這些孩子有事沒事就是睡覺,真叫人羨慕~

火山樂園處處充滿驚喜,在這裡能交換到外面買不到的物品。
曾經在別人家看到草原出現一座城堡,
感覺非常特別,希望下一次,我有機會獲得其他珍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