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回家一打開Blog,意外發現驚人的事實!!!
就是我的大兔寶寶變身了。

可惜的是,他並沒有如我的願變成一個可愛的孩子,
頭上長出一對惡魔角,雖然他和我一樣有一顆天使心,哈哈!
始終,始終不是我想要的樣子,
時間可以倒轉嗎?小叮噹,我需要你的時光機。

 
   
 

喔!天呀!再看一眼我都覺得難過,媽媽我很傷心!
怎麼會變成這個樣子,誰來和我說個明白???
我想,這一定是個幻覺,是幻覺沒錯。

 
   
 

瞧他們可愛的妹妹頭和帥氣的西裝頭,
我又少了一次實現的機會。

下一隻寶寶會更好?我能試著往好處想嗎?

 
   
 

看見門上掛著花環嗎?沒錯!是聖誕節Meormero Park贈送的小禮。
我似乎太晚提起這件事情了...

這個花圈我很喜歡也很有耶誕氣息,
不曉得即將來臨的新年,Meromero Park會不會帶給大家驚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