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有很多話,卻總是不知怎麼開口。

很替邵曉鈴感到開心,病情逐漸有好轉的趨勢...
我想近來最大的風波,莫過於胡志強在電視上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懇求大家救救他的太太。

根據報導,在搶救邵曉鈴的過程中,
輸入將近13000CC的血量...
這個驚人的數字,幾乎是一個人全身換了三、四次的血。
回過頭來想想,倘若是任何一個老百姓面臨同樣的考驗,
醫院的醫生們,是否能以相同的標準去救一個老百姓呢?
還是會打算放棄搶救?

當每個家屬看著、面對著親人在生死交關中痛苦掙扎著,
心中何嘗不是希望大家救救他們的家人呢?
我沒有任何批評的意思,
我只是希望,即使只是個平凡人,
不具任何特殊地位、身分的人,
生命都該像名人一樣被受重視。
我相信這世界上有很多人的心境如同胡志強,
希望躺在病床上的父母或是子女有一天能甦醒。

我認為,人生最痛苦的事,就是生離死別。
不知道最摯愛的人何時會離開你,
也不知道自己何時會離開人世,
但願每個人珍惜自己的生命,
別讓愛你的人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