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今天微笑了嗎?』這句台詞兒讓我印象深刻。
雖然看過幾次廣告,除了還知道它的廣告內容, 
以及目的是幫線上遊戲宣傳之外,
幫了啥名字的遊戲打廣告,可就沒啥印象了。
但是這句話似乎都要對每個人問的問題:『你今天微笑了嗎?』 

"微笑","微笑",說起來有多麼容易, 
但是真正能天天實行卻是那麼的遙不可及。 
我們會傷心、會難過、會煩惱、會惆悵、會焦躁; 
就是有太多的情緒和思緒糾結、太多的想法讓我們會忘記了笑容,
也許是因為在乎,所以沒辦法一笑置之。

有時候我發現自己很習慣板著臉,好像向世界宣告"不要接近我", 
或許是一種隱藏情緒的方式,也或許是我認為沒什麼好笑的。 
只是臉緊繃久了,真的忘記"微笑"的感覺到底是什麼?(沒這麼誇張~) 
當你某天突然開懷一笑時,會發現其實世界也有它可愛的一面, 
而每個人突然都變得可愛起來。 

很久沒連絡的朋友會因為你週遭的氣氛改變而喜歡接近你,
許多惱人的煩惱頓時之間會失去它原本舉足輕重的影響力... 
不過,不完美的、不如意的事情太多,壓得我們喘不過氣來。 
一天之中發生的大小事,它幾乎就佔了四分之三以上, 
試著微笑,煩惱也可以輕於鴻毛~

現在的我也許只會紙上談兵,沒有資格談論這些... 
但我期許自己有天能成為"我所期望的模樣", 
而不是"別人期待的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