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昨日出遊記事...
由家步行至公車站的路程,我顯得有些彆扭,
一路上渾身不自在,我對自己那雙腿其實是沒什麼信心的,
(除了皮膚稍白了些...)
因為粗...
  太粗...
  還是太粗...
所以根本不可能在其他場合穿裙子的!

但是,跟姊妹聚會,還是要盛裝打扮一下才行~
搭上車後找個位子坐了下來,稍後上車的兩個女生也穿著短褲、短裙,
『腿這麼細?輸了,輸了!』怎麼現在女生的腿都這麼細啊?
頓時真想回家換回長褲『算了,算了!都穿了。』

我比預定時間早了五分鐘抵達,在捷運內閒晃。 
沒辦法,我無法容忍自己和別人約好時間而遲到,
寧可等他,也不願讓人家等我,這樣很不好意思ㄋㄟ!

萬一不小心遲到了,總要賠個不是先~
理論上只要我等的人一定會來,我都願意等他,
不過,好像還未曾有人殘忍地讓我等他半個鐘頭、一個鐘頭的,還算不錯囉!

遠遠望見他們一行人,大家碰頭後,開始尋覓歇腳處~
偏偏這天太陽特別猛烈,一干人在假日人聲鼎沸的東區瞎晃半個小時以上,
下午茶家家客滿,『我快要融化了...』
在炙熱的炎陽天下曝曬真不好受!
繞了一圈,走回原點,看見一家座落於角落的XX店,
隔著玻璃往裡頭瞧,『咦?奈ㄟ沒人?』

大白天的,六個女生不會遇上黑店吧?但其他店家又滿位狀態,
『就進去唄~』總算找到一個歇息之所,先納涼再說!

一切結束後,推開大門走了出來,心中真有"誤入黑店"之感。
明明只有一百多的價位,哄抬兩倍以上 + 一成服務費,
我...我失血過多,幫我叫救呼車~

除此之外,明明每張桌子皆貼上禁菸標示,還是有人大剌剌叼起菸來,
我厭惡菸味,再衝動點要去那掀桌了啦~
(不過現在人血氣方剛,遇到流氓就大條了!)
店內裝潢雖是不錯,但價錢配上實際材料真是...
真是高得離譜,難怪乏人問津!

更倒楣的在後頭,我真的覺得自己不會買鞋,
每次都買到會穿得讓自己痛到哇哇叫的鞋。

這雙鞋可愛歸可愛,我以為在腳後跟墊了軟棉就不會痛了,
誰知磨到我的皮快破了,回程一路上走一步,停三步,真是折騰人啊!

隔天一早醒來,腳踝果然起了水泡。
唉~還是布鞋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