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白的身軀,伸手不見五指,
簡單黑色線條交織而成的臉部表情,
極度不標緻的身材-大頭小身體。

第一次邂逅是在好友的手機上看見,
自此之後,我對他一見傾心-多羅貓。

傳聞他是由電玩遊戲中脫穎而出,
其他同伴的名氣就顯得黯然失色多了。
要不是從他人口中得知,我還真以為又是哪位畫家筆下的卡通人物呢!

電玩??有這遊戲麼?
沒聽說...
沒聽說...
我一心尋覓友人手機那布偶吊飾,跑了幾個店家,
櫥窗上陳列得幾乎是大大小小的布公仔、鑰匙圈,
惟獨就是缺了我要的吊飾-且是布偶形式的。

昨兒個跑一趟伊東屋,他可愛的笑臉安靜地躺在那兒,
詢問店員某隻小多羅貓要價多少?
『我們五隻一起賣耶,不單賣的唷!』
五隻要價$599,折合一隻要$120,好像勉強能接受,
可是...一口氣要買上五隻,還是讓我卻步...

雖然每隻表情都不同,可是要我買這麼多隻做啥咧?
一隻就足以讓我心滿意足地望他一輩子了,
反覆左思右想,最後還是打退堂鼓。

我需要深思熟慮一番。
『魔女宅急便』裡的小黑貓亦是可愛極了,
不過還是一個"貴"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