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上的天氣向來陰晴不定,由是我知道: 
1.傘別買的太好,再堅固昂貴,依舊抵擋不了山上的狂風暴雨。 
2.天候不佳時,一定得必備雨具,山下艷陽天,很可能山上飄著雨。

上個星期二,抬頭仰望天空,烏雲密佈,
『還是帶個傘好了。』 
下了課,和同學到圖書館消磨時間。
二個小時之後,天空開始下起大雨,我們從圖書館走出來, 
尋尋覓覓,仍舊找不著我迷你透明傘的蹤影,
『想必是被偷了!』
只好麻煩同學一起撐傘至教室。
隨即再買了把新傘,以防雨一直持續地下著,要淋成落湯雞回家。

令我氣憤的是,哪個豬頭在下雨天順手牽羊,偷別人的傘呀!!
別告訴我你認錯傘,我可是刻意放置在人煙稀少之處。 
若是自個兒忘了攜帶,信手亂拿,那更是"缺德"!
難道他人就不需使用了麼?你拿走了別人的雨具,那他人怎麼辦?
真不懂怎麼有人可以拿得如此心安理得,一去不回~

我的情形還不算太糟,同學只不過去圖書館洗手間,
來回五分鐘,雨傘竟不翼而飛~

才短短五分鐘,"偷竊"的行徑仍無法避免,
算一算我們大夥兒,總和四把遭竊...
要是真逮著了、揪出來了,不狠狠k他一頓,難消心頭之恨~

我學得教訓了,下次說什麼我都要帶雨傘在身邊,寸步不離;
或是將它五花大綁在門上,看你偷不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