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起聯考繳交志願卡我填選的第一志願, 
雖然下筆之前就心知肚明,連邊都沾不上, 
英文程度不佳還真是苦了自己! 
(算我活該......)

即使是碰碰微乎其微的運氣也好,我還是不打算放棄! 
結果出爐-很明顯的我離夢想很遙遠~ 
這四年我注定要與"經濟"和"數學"為伍。

"轉系"實則是不錯的轉換跑道之機會,我的憂慮令我停滯不前...... 
『必須常常熬夜的日子』、『三天兩頭不眠不休的日子』...

我卻步了! 
前陣子和老爸提及關於研究所的事兒, 
老爸告訴我:『你怎麼現在才說要念這個?當初就該轉了...』

關於這事兒,高三時期也曾發生過。 

我告訴老師我想讀哪方面, 
老師回答:『唉呀~當初應該叫你多參加這方面的比賽。』 
或許我正缺乏接受挑戰的勇氣,以致於不斷讓自己後悔。

每每耳聞朋友們樂於忙碌其中的模樣,心實則有些隱隱作痛~ 
因為那不是我...真的不是我... 
『你們現在學了什麼?』 
我每回瞪大了眼聽他們述說,心中羨慕...還是羨慕! 
喃喃自語:『好好唷......』 
錯誤的選擇倒是給予我當頭棒喝。

現在,我很努力,企圖彌補我欠缺的那一部份, 
『不知還來不來的及?』 
『未來是否有機會實現我的夢?』 
至少,從這一刻起,我要勇敢去追夢, 
我要用雙手去編織心中的夢想~

如同歌詞所說: 
最初的夢想緊握在手上  
最想要去的地方 
怎麼能在半途就返航 
最初的夢想絕對會到達 
實現了真的渴望 
才能夠算到過了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