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究竟什麼程度叫做:"瘦的剛剛好"?

不論是先天性遺傳或是後天因素,
人人不都冀望自己擁有一雙纖細修長的腿、小巧的瓜子臉兒...... 
可惜的是,並非人人天生就能擁有"衣架子"的身材。

不止一次,聽見友人詢問我:『要怎麼瘦下來?』 
我只能嘆息,他可真問錯人了。 
我從未減肥成功過、亦未曾認真瘦身, 
每每提及,我的答覆只有:沉默。

我幾度懷疑身上的肉一定是讓強力膠粘著我的骨骼, 
怎麼使勁的拔、拉扯,就是黏得牢牢。 
體重計上的刻度時高時低,不過變動的範圍不超過"5"。

請問哪位女生滿意自己的體重呀?我也是個不知足的傢伙。 
我討厭自己圓嘟嘟的臉頰、粗粗的小腿和手臂, 
搭配極度不及格的身高, 
(人家也不想這樣......) 
著實有些不合襯!

目前以圓滾滾的臉進行實驗階段,只是,成效似乎不彰顯。 
肉依舊緊貼臉上。難道是顴骨過寬,削骨不成? 
(真是太恐怖了......)

女生呀~對於胖瘦這回事兒永遠達不到自己期望的"穠纖合度", 
眼裡容不下任何多餘的脂肪滯留。 
尤其怎麼努力,依然無法套上自己心儀的衣裳, 
更是容易激發女孩們"瘦身"的意志力。

當然,社會上的期許、旁人的眼光,
讓豐腴點兒的女生對於輿論耿耿於懷, 
不得不埋怨為何自己不能瘦一點兒?

女星們只要有一日身材走樣遭狗仔偷拍得逞, 
隔日鐵定被大作文章、大肆評論一番。 
這種病態現象使得女生無形中承受巨大的壓力。

若不是過於誇張有害健康, 
我認為他人是無權利於背後批評、討論女生的身材;
畢竟對一個女生來說,是種言語中傷。 
此外,亦別聽信偏方,減肥減過頭而壞了身體~

況且該瘦該胖的標準,應由自己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