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得不豎起大拇指誇獎一番, 
好友騎ㄅㄨ ㄅㄨ的技術我最放心了啦! 
不過說來慚愧,他費了千辛萬苦累積的優惠, 
被我這狂熱的港劇迷"打劫"了, 
『ㄜ...這個...歹勢啦!』 
(香港迪士尼的事我會記住的啦!) 
有些過意不去...
 
本小姐中午還說:『天氣這麼熱,可不可以不要吃有湯的呀~』 
想不到...還是:『老闆,一碗餛飩麵。』 
還因此遭到譏笑良久~

我對"餛飩"好像情有獨鍾,只要菜單上出現"餛飩"兩字, 
不論先前考慮多久,最後還是它雀屏中選。

老實說,這世能尋得有志一同的朋友,可說是"不枉此生"了!! 
至少在這段跌跌撞撞的日子裡,還有人可以分享甘與苦。

想起高中時期從學校後門一步步氣喘吁吁"爬"到他家, 
現在,即使整日待在他那不寬敞的客廳, 
隨心所欲、漫無目的的談天, 
已是一日之中最開心的時刻了~

『快樂』也許如他能給予他人歡笑,或是他的生活一般簡單, 
卻又如此困難...
因為它是短暫的,並非人人都能帶給你快樂的! 
但願...但願有昭一日,我能和他一樣, 
把煩惱看的輕一點,多一點簡單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