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722.jpg  

維基百科:排球甜心 -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htm

荒廢已久的網誌,今天總算有些進展了... 
事實上它是一齣日劇,真正與它邂逅是三天以前。 
(我是被傳染的...)

這一兩天主演的,是描述全國各所高中排球比賽的賽程; 
我看著看著,有時候真會讓這些畫面染紅我的眼! 
有的人可能因為緊鑼密鼓的集訓一時負荷不了,想放棄, 
經過隊長和其他隊友的鼓勵、加油和支持才漸漸勇於面對挑戰。 

跌倒了,再站起來~
每天的每天大家辛苦練習的模樣, 
其實也只不過是想完成稱霸全國的夢想~ 
其中一幕一位隊友腳扭傷了, 
將近一個月得好好靜養無法練球, 
大家亦是拼了命終於取得打進決賽的資格, 
他拄著柺杖,在最後一刻抵達賽場, 
隊友們知道今天他生日, 
當場為他唱起生日快樂歌, 
接著全場亦感染了氣氛一起哼起歌來~ 
那一幕我覺得好感動, 
我想是大家送給他最好的生日禮物吧!!

"團隊精神和默契"是每場比賽非常重要的關鍵, 
之中雖然有抱怨和任性,時時會出現爭執, 
這也許是種考驗,度過了, 
表示大家以後面對困難, 
能更有勇氣一起堅持...

對於"運動"向來不出色的我, 
是不可能有機會感受臨場那樣的緊張氣氛。 
但是即使如此,只能默默在一旁加油打氣的我, 
仍然能感覺的到每個人心中必勝的決心~

贏得勝利的一剎那,發自內心脫口而出的吶喊, 
再也沒有什麼比那一刻更讓人興奮!!

arrow
arrow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