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和朋友齊去看電影,感受真是大不同! 
活了二十個年頭,還是頭一遭自己掏腰包, 
啊~果然昂貴!

好吧!我真的去看了很多人口中不屑一顧的"兒童片"。 
我並不是衝著琳賽羅韓,或者是賽車; 
單純被逗趣兒的預告片吸引著...

我打從心底佩服著賽車手的可貴勇氣, 
老實說,光從電視裡目睹比賽現況就讓人看得膽戰心驚, 
用自己生命追求的刺激快感, 
在旁人眼裡是多麼瘋狂的行為! 
不過此片是齣喜劇,當然驚險萬分的場面就銳減許多囉~ 
想不到金龜車還真會鬧脾氣、以及對一部黃色金龜車情有獨鍾, 
逗得全場的人哈哈大笑~ 

的確,在心情起伏有如坐雲霄飛車的日子裡, 
是需要一些笑料來調劑我的生活, 
至少,能暫時轉移我的注意力, 
不去煩惱無法解決的問題...

欣賞完電影,兩人共同的感想是:好想有車可開呀! 
這當然不是在公路上狂飆, 
對於搭車極度厭惡的我來說, 
是多麼夢寐以求的事呀~

期待...將來的日子裡,
我可以自由自在地去兜風, 
不必看他人的臉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