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我不是全世界最倒楣的人, 
也許老天待我不薄。

好啦!我承認 "自卑"多年苦苦糾纏的結果, 
令我對於自己、對於事物極度缺乏信心; 
加上得失心過重,擁有了就開始害怕會失去……

說真的,至今我都認為這是非常不可思議的事情! 
一位高中時代和我沒什麼交集的朋友, 
(既非同班,亦無交談過…) 
一次因緣際會裡,竟然能在大學時期成功聯絡上, 
緣分有時還真令人捉摸不定、難以言喻。

當然能夠相遇固然是可喜可賀,
卻時而開心,時而落寞; 
我好怕會無預警,忽然消聲匿跡~ 
(還真的是杞人憂天耶…) 
『你怎麼知道不能繼續?』 
既然未來的事情無法預料, 
又何苦逼自己陷入不願意看見的"預設結局"呢? 
我是否該轉換心境? 
『這是老天送給我的禮物。』 
她一直都知道我不曾放棄, 
她看得見我的努力, 
所以給予我一線生機!

記住了! 
無論眼前會遭遇多少困境, 
都要告訴自己:『一定要堅持下去!』

相信自己,做個勇敢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