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見他們, 即使相隔了一個學期, 
甚至一年不見, 永遠不變那顆單純的心~

最近緊鑼密鼓地和好友聚會, 老媽都看不過去了, 
『你怎麼一天到晚出門呀?』 
(其實並沒有,我都有隔開...) 
起初,每每大家看見我對我說著:『你沒變...』 
錯綜複雜的心情,不知是褒還是貶? 
昨日我證實了這一點, 
老師們很開心看到我們幾位單純的孩子~ 
我覺得這不是一畢業像宣示著:『我自由了!』 
硬是把自己改變成另一個人, 
抑或是我根本就懶得理會這些, 
才能看得無關緊要,一副不以為然的模樣。

我喜歡看到你們還能尋回我熟悉的感覺, 
即使遠在天邊,卻像隨時隨地都在身邊。

也許人的成長是因為社會中的現實而體認出某些道理, 
希冀有你們的時刻裡, 能用最單純的心, 
用簡單的思維看待事情; 
彼此沒有任何猜忌和顧慮。

或許...正因為我們都有著傻瓜式的思考邏輯, 
才能這樣保持聯繫的吧?!

一年,兩年,五年,十年......

如果你們沒變,是希望我找得到以前的你們, 
那我沒變,也希望我還是你們眼中、心裡的那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