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破天荒早起... 
我不是心甘情願地起床的,我是被吵醒的!

我向來不是這麼容易就入眠的, 
"數羊"對我來說無用, 
一旦數得太認真,結果反而適得其反~

先前因為鄰居說話的聲音老是像吵架一般, 
已是不得安寧了~ 
隔壁今年剛落成的新公寓, 
起初打地基的隆隆聲, 
亦是吵得受不了~

樓上的小鬼頭連續好幾週, 一大早就跑到頂樓掀房子, 
很好~我難得的休息日, 被他一鬧,我精神要崩潰了啦!!

每回另外兩位小朋友來到他們爺爺奶奶家玩時, 
三個小鬼加起來可真說是『天翻地覆』啊! 
深怕咱們家天花板恐有一日會塌陷, 
而且是"人為"因素造成的!

當初小鬼頭的爺爺, 有事沒事就帶著他外出遛達, 
這下可好了~養成習慣; 
只要一日沒帶他出門散步、玩耍之類的, 
便開始大哭大鬧~ 
三不五時還在三更半夜聽見他的哭鬧聲哩...

不知是懶得外出? 
抑或是礙於其他因素, 
竟然異想天開帶他到頂樓, 
以為可以省下出門的麻煩。 
我一直想不通這是什麼發出來的聲音, 
我只感覺到頂樓地板的磚塊好像一塊一塊都被掀起來, 
緊接著一陣一陣地牛翻身; 
『吵死人了啦!』 
不要以為你每回經過我們家門口, 
喊我一聲:『姑姑。』獻殷勤就有用; 
"裝可愛"這招對我是沒有任何意義的!

『不要再給我吵了!聽見了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