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了! 
睡前還是別看不該看的, 
搞得思緒一團亂, 果然睡不著... 
想了一整夜,隔天一睜開眼, 
還是記不得我昨晚究竟想了些什麼?? 
我很清楚我要的是什麼, 
但是我還是無所適從就是了~

一位好友剛結束一段根本不該開始的戀情, 
可能一開始的立足點就不同,心情的調適上當然亦截然不同~ 
他告訴我:『不要太衝動。』 
『嗯嗯~這個我知道呀!』 
如同上面所述,我清楚自己在作啥, 
(其實有時候也不知自己在幹麻...) 
只是不確定我的下一步是...

另一位朋友的朋友, 也是段不該開始的戀情~ 
更令人氣憤的是一談分手, 
男方還惡言相向、要脅傷害女方父母... 
這種人,根本是個危險人物! 
(一定要分,一定要分的啦......) 
即使我是個局外人,都看不下去了~ 
每每朋友怒起沖天地和我談起, 
我的怒火也跟著點燃...... 
接著就是兩人的數落、謾罵。

感情這種事兒,是一體兩面。 
每個人都應該眼睛睜亮點看人, 
"眼瞎"是很嚴重的錯誤! 
輕則賠上一段青春,重則誤了自己一生。 
寧願花多一點時間來認識這個人, 
也不要輕易答應他人。

我個人是認為網路上認識的總是有些不切實際, 
不管是經過哪種管道。 
聊久了一定想看看和自己聊天的人是什麼模樣, 
如果後來對方的外表不是你所想的,會不會掉頭就走呢? 
當然這種以貌取人的人真是可惡至極! 
你明明知道情況有很多變化,就應該要去承擔, 
見人就跑,這算什麼呀? 
那就不要開口說要見面呀!! 
想當初我也沒什麼勇氣的, 
雖然我早就看過本人了, 而且次數不少... 
可是我前一晚還是緊張的要命, 
我不是怕對方"變了", 
而是怕我會被放鴿子...#$%&*@ 
和朋友爭辯良久,要不要找替身之類的, 
(可以當我瘋了~) 
他說我真的是想太多了! 
那...我就當已經翻過畢冊囉~ 
(騙人是不好的行為...) 
當然我更加沒勇氣親自詢問最後結果是...啥? 
(不管了,不管了啦~)

呵~除了說順其自然、隨遇而安之外想不到其他的詞兒~ 
需要找一大堆理由證明自己的多心嗎? 
簡直就是庸人自擾嘛! 
(還是眼不見為淨啊~)

對於一分手就容易傷害他人的人, 
真的沒有資格去愛別人。

-----------------------------------------------

我現在彷彿能以同理心感受到當時對方的心情~ 
雖然我根本來不及尋找這美麗的錯誤背後, 
究竟是帶著什麼樣的心緒? 
他的勇氣,我連三分之一都不及, 
當然也許我和他遭遇的情況根本就不一樣, 
又如何相提並論呢? 
謝謝他的"看重",我只能說抱歉...

『why?』 這個我回答次數超過千次的問題。 
我只能說,或許... 
在每個人的心裡都有一個舉足輕重的位置等待理想中適合人選。 
可能找不到;可能找到了,卻不是你的。 
因為特別,所以留給特別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