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要打發時間似乎有一定的難度存在... 
要不是和醫生約了不早不晚的時間,也不必如此!

算一算放學後還有兩個鐘頭, 
如果返家再出門,不僅會遇上人潮,還可能塞車... 
(我十萬個不願意呀~) 
就在路過的中山站下了車...

好久沒踏進衣蝶,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它洗手間的頂級豪華裝飾, 
在我心目中大概首屈一指吧?!

可惜的是,百貨公司向來不是我的地盤, 
所有東西即使遇上週年慶,依舊只能眼巴巴地瞧呀瞧, 
偶爾能觸碰一會兒,就算不錯了! 
看到標價,只好無奈乖乖放回去。 
不過面對高價位的物品本來就是如此, 
走馬看花、吹吹冷氣即便是像我這小老百姓"唯一"能享受的事情。

週年慶,打著"幾折優惠"以及"滿幾千送贈品"的名號, 
還是吸引很多人光顧就是了~ 
只是我算盤一打,還是超過千元,哪有便宜多少嘛...

"名牌"賣的也許就是那張牌子。 
只要品牌能打出知名度, 有一定的顧客支持, 
其後相繼推出的新產品, 也通常都能有好的口碑。 
畢竟它已成為大家朗朗上口的"名牌"。

只是,一方面我不了解名牌, 
想當初表姊送我的錢包, 
我也不以為異,沒特別愛護它, 
還是落得釦子生鏽的下場... 
只能任由它沾惹塵埃。 
看來與我無緣~

不論啥米牌,只要不生鏽的都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