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網路很不順暢...很擔心心血付諸流水哩! 
這些日子以來,看著許多人架設的網站一個個宣布無限期關站, 
心中是惋惜,是感懷慨歎。 
想想,自己辛辛苦苦付出的心血, 
始終將不敵外在的因素中途喊"卡"。

平時很喜歡網路上東翻翻西瞧瞧, 
他們的離開,心中總是缺少點什麼... 
習慣得之於人,近日讓我深刻體認到, 
作為一個貢獻者,是一項艱鉅的任務。

很多最後作下痛苦抉擇的人, 
主要因素不外乎是課業或者是工作繁忙。 
除了感謝外界許多人的支持, 
從字眼中感覺的到,這個決定,背後的掙扎是萬不得已!

我的生活,被近年的網路新星-論壇忙得焦頭爛額; 
好吧!我是自願的~ 
但真的是非常不錯的管道, 
各式各樣的資源應有盡有,似乎沒有找不著的! 
這也更讓我了解到,幕後的管理者"無私的奉獻"。 
怎麼說呢?一個論壇的網路空間還真是貴得嚇人!!! 
每年都要繳交幾千元不等的費用,換得別處少有的大容量空間, 
當然,有時候也包含技術費; 
想想對於我偶爾發表微不足道的謝語, 
其餘時間不是當個"藏鏡人", 
就是到處"搜刮、洗劫"人家財物來說,實在慚愧! 
畢竟會員一毛不出,就可以獲得同等的資源,根本無以回報... 
所以,在我行有餘力之時,能供應的,我就供應囉!

---------------------------------------------------------- 

我的新歡-Photoshop以及Gif5。 
老爸說電腦是我的"第二生命",還真是一點都不為過。 
除非我真的徹徹底底被打敗,否則我不會輕言放棄我的夢想...

 一直對於神秘又夢幻的桌面感到新奇,以及不可思議! 
『怎麼大家都作的這麼好??』 
經過我多日苦學,原來就差在工具上。 
很多人搞不懂繪圖軟體,因為實在是太多種纇了;
而且各家功能又不盡相同。 
我的小小心得是-很累,很有趣! 
為了作一幅技巧不怎麼高超的動畫, 
常常要費時一兩天的時間修改...... 
不時兩眼盯著電腦瞧,位置差不得。 
一差整體感覺都變了!

(p.s.這一兩天好不容易將完成的作品放上去, 
感謝大家的鼓勵呀~讓我對自己有信心!!)

"熱忱"很多事物都要熱忱,才有衝勁和動力! 
或許有天當我天天以它為伍時,我會開始討厭它... 
『我不曉得......』 
在我還愛著我的新歡之時, 
我想證明我到底可以作到多好......

即使可能會遭遇幫他修了半天,還是回到原點的欠揍客戶, 
(美感,美感這種東西就是太抽象、太主觀!) 
我還是堅持,選擇自己所愛,才能得到前所未有的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