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可真是走楣運呀~大家不要太接近我唷!
前幾天才抱怨天氣太熱,沒想到變天的那晚,
不知是風吹的多,還是我們家病毒太多,鼻水流個不停~
這樣不尋常狂擤鼻水的情形,我想自己是感冒了,
睡前趕緊服一顆藥再睡。

隔日,沒想到情況並沒有因此好轉,
整個人沒精打采、還昏昏欲睡。
晚上,我去已經相約好的阿姨家看他們出生沒多久的小Baby,
因為自己是"危險"人物,當然『只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
住一晚,便打算匆匆告退,萬一小朋友被我傳染了,這可比大人麻煩好幾倍,
成了千古罪人,我可承受不起呀~

誰知,從樓上走下來的一瞬間,忽然"咚"一聲,
在樓梯間滑了一跤,手機掉到地上,電池和機身摔成兩半;
我自己真的嚇了一跳,根本來不及防範。
幸好,離地面只有三階,而且還是輕輕"滑"了一下,
要是用"滾"的,還是在最高處,我還在這裡打Blog麼?
由此事我得到一個結論,下半身胖點好,
免得摔跤時,無處可當肉墊,可會痛上好幾倍的~

只是...我的手可苦了,因為要支撐地面,還在隱隱作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