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朋友請我和另一位朋友去看柯南第十一部劇場版,
有幾幕還真像神鬼奇航動畫版,鬼盜船現身!!!

其實柯南每一部劇場我都不曾錯過,
但真的要花錢到電影院欣賞,還是有一段距離,
不過這是免費兌換的票,
加上我們對柯南都有所了解,
於是就選擇這一部囉。

我們約定今天早上九點十分的電影,
我想我前半個小時出門應該是綽綽有餘,
誰知道要給朋友的光碟竟然卡在光碟機出不來,
加上原先五分鐘拷貝好的東西,變成將近一個小時才完成,
時間已經耽擱,弄半天他就是始終不肯離開光碟機,
只好先行作罷,趕緊出門搭公車。

真的是因為太久沒去,加上不識路名,
到了某棟新光三越站,
我還在猶豫要不要從這裡下車過兩條馬路到目的地,
可是公車外就貼著會到華納威秀,
我想他應該會在彎回來吧?!

我正打著如意算盤,卻眼看著車子越開越遠,
『啊是要開到哪裡去?』
沒多久只聽見司機先生說道:『終點站到囉。』
『什麼!終點站???』
最後我只好狼狽地走回華納威秀,
過程大約十五分鐘。

等我到的時候,電影已經開播,
不過幸好扣除廣告只演了五分鐘。

現在想起來覺得好笑,第一次坐過頭,
第一次遲到這麼久...

電影結束以後,還不忘宣傳第十二部作品,
當初不知道誰說柯南只會出十部,
害我信以為真,不過這麼看來,
他還會不斷的延續著殺人故事情節。

這位作者真的厲害,
可以想出這麼多種不同情況下殺人的動機以及破案技巧;
以前幾乎每回播出都準時收看,
現在反而有一集沒一集的,
心裡有些厭倦反覆的殺人→緊接著破案,
我比較想知道的是何時柯南可以恢復真正的新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