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上傳音樂頻頻出問題,
不是速度太緩慢,就是傳完連個影子都不見,
已經寫信去罵了...哈哈!
沒有啦~是用破英文詢問中~

其實今天我還是不知道該寫些什麼,
不過看到新聞,實在很感嘆!

又再度出現棄嬰事件,讓人看得於心何忍?

曾經在一個節目,專訪許多得子不易的母親,
其中一位曾說,他和丈夫兩人都非常渴望有個孩子,
尋遍偏方始終毫無辦法,
直到最近才好不容易懷孕,
雖然是高齡產婦,卻很珍惜老天給他們的禮物。
他說:為什麼那些如此容易懷孕的媽媽忍心丟棄自己的小孩?
而我們這些找遍所有的方法,卻無法得到一個孩子。

現在的年輕人很奇怪,觀念也偏差,
最扯的是身邊的人懷孕卻無人知曉,
只是覺得胖了!!!

我覺得有些事情是需要一股衝動,
但是,有些事情還是要瞻前顧後再行動;
可憐的孩子被狠心的母親流落街頭,
差點被車子輾斃、被流浪狗當晚餐,
種種經歷這位母親可曾想過?
他只是覺得不想被人發現,
反正隨意扔在街上一定會有好心的路人收養...
這種想法真的太自私了!
這是一個生命,不是玩具你不想玩了就可以隨便丟掉。

還好我不是孤兒,如果我是孤兒也絕對不會原諒生下我的人,
除了死亡這個理由,我想不到其他的理由可以說不要這個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