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和表哥一起收看『超級星光大道』,
到了收尾的階段,因為楊宗緯的出現,全場一片淚海,
可想而知楊宗緯的影響力有多大了。

我希望節目如陶子所述,是秉持著良心去製作,
否則真的對不起這麼長時間以來支持的觀眾。

其實大家都是以愛唱歌的心去參賽,
未曾想過因為這場比賽成就了名聲,也惹來了不少風波,
我們不願被人欺騙,同樣也該以誠實的心來面對,
今時今日謊報年齡的事件,
現在相信他自己想起來也會認為是多此一舉吧?!
在比賽沒有限定年齡的情況下,
又何苦竄改身分證上的年齡呢?
套一句俗語:『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

一位被多數人都看好的選手,
也被認定將來會是前途無量的選手;
因為自己的疏失,落得今天這樣的場面,
他必須為自己負責,也給大家一個很重要的警惕,
說謊是不對的,遲早會有拆穿的一天。

看著他在節目中不斷地向大家道歉,
不僅是支持他的粉絲,
和連日來一起努力的戰友、評審團也都哭成一片,
氣氛頓時變得很哀傷,
加上製作單位回顧了他這些日子唱出多少扣人心弦的歌曲,
不得不承認,如果沒有這件事,
他的聲音唱起情歌可說是新進歌手中無所匹敵的,
我相信他會是這個節目之後最耀眼的星光。

在他退賽後,個人還滿欣賞潘裕文的聲音,
感覺很柔和,也很舒服,希望他能好好加油!!!

世界上有太多是非我們無法辨別,
以致於每個人的心房都必須加上一道鎖戒備;
很可悲,也很哀戚。

每每看見一位一位明星在演藝圈這混水打滾多年之後,
把自己弄得烏煙瘴氣,
我寧可他當初沒踏入這個圈子,
也許他的人生會過得更快樂一些。
看著某些人為自己做的錯事,
一再矢口否認,一再辯解,
一再用各種理由搪塞時,
這種人只會讓人覺得更加面目可憎。

做錯事並不可恥,改過自新以後不還是一條好漢?

這讓我想起很有名的一部電影『A.I.人工智慧』裡演技精湛的小童星,
那個時候我真的很喜歡他,覺得他好可愛,
可惜的是,到了十八歲的他,
我聽到的消息並不是他帶給觀眾什麼新作,
而是他因為持有大麻加上酒駕被起訴,
讓人寒心,也讓人痛心,
事情怎麼會變成這樣呢?

其實小童星因為小小年紀成名,
而長大身敗名裂的例子真不少,
話題女王布蘭妮也是其中之一,
我已經想不出有什麼可以值得被人欣賞和效法之處。

另一位小童星一樣是有著細膩演技的達可塔芬妮似乎發展的不錯,
希望他能夠秉持著自己的原則,
不會在演藝圈這個大染缸裡失去了自我。

人總是隨著環境一直在改變著自己,
越變越好是值得鼓勵的,
但是可否想過有些改變卻是違背了自己的良心,自己的原則?
不曾想過。因為我們並不知道自己已經變了。

所以我害怕身邊的人的改變,
變了一個我不認識的另一個人。

arrow
arrow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