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說對不起蜘蛛人了,
由於影院幾乎都下片了,
所以先選擇『神鬼奇航』;
前兩集都是在電影院看的,
我也認為像這種片應該在電影院看比較有震撼效果,
可惜他上檔時正好沒空,
有空的時候卻已紛紛下檔,
看看二輪有沒有機會囉~

我們今天選擇的是西門町一家重新裝潢的影院,
現在改裝後煥然一新,確實還不錯;
洗手間也有貼心設計,進步是一件好事。
買票的時候服務人員還贈送我們紙杯墊以及明信片收藏,
可惜...杯墊我比較想要奧蘭多布魯和琪拉奈特莉的圖案,
只是當時沒想太多,拿了就收進包包了,
朋友不想要,所以這些都歸我啦!哇哈哈~

我以為上映一段時間的片也許人煙稀少,
可能一廳空間不大,也可能是假日的緣故,
覺得看的人還滿多的。

這部片將近三個鐘頭,要描述劇情挺困難的,
於是決定說說幾個片段的看法吧!

我想第二集我看的不夠仔細,
加上第三集內容繁多,
有些細節是不太明瞭,
但這並不影響欣賞的劇情。

若真要我對這部片評價,
我想我會說:『太精采了!很值得花兩百塊到影院去欣賞。』
精采度更勝第二集,
雖然沒有幾近逼真的大海怪,
但是孤帆在海上航行的景象,
以及數不盡的浪濤讓人覺得浩瀚無涯、氣勢磅礡,
像千軍萬馬在海上奔騰;
無論是特效也好,還是實景拍攝,
都宛如一幅美麗的畫讓人目不轉睛。

它,讓我又笑又淚,
雖然有許多地方我們都會心一笑,
好比成千上萬的螃蟹幫助史傑克船長搬移整艘船;
和史傑克告訴皮德爾說可以丟他的帽子歡呼,
等到皮德爾丟完帽子以後,又叫他再撿回來...等等,
太多太多...好笑的片段。

可是當我看到伊莉莎白對於父親的死,
極力想拯救卻無力回天時,
悲傷的情緒就如泉水般不斷的湧出,
他是一位枉死的好人,
惡勢力當道,憑著孤軍奮戰,
實在難有勝算。

另一位枉死的是放走囚犯的詹姆士,
對他個人印象並不深,
不過此舉卻感動了我,
可惜好心沒好報。

還有一段是深海閻王一劍殺死了威爾,
(為什麼他老爸要叫他威廉呢?!)
那一刻實在太震撼了,
原以為心臟被拿走的深海閻王會乖乖聽命,
誰知道依舊劍下不留人,
狠毒地將威爾置於死地,
唉~伊莉莎白怎麼辦呢?
前一刻兩人才在巴伯沙船長的見證下結婚了,
只剩下伊莉莎白一個人孤零零,
結局怎麼可以是如此悲愴呢!
也因此為什麼最後威爾當上了深海閻王。

想起威爾那段求婚告白太逗趣了,
也因為兩人歷經出生入死,
走向長廂廝守之路也是眾望所歸。

當了深海閻王以後,
每十年才有一次上岸的機會能和自己心愛的人相會,
這像不像牛郎織女外國版呢?

看完以後我只能說每一位演員各個演技都很精湛,
期待未來再有這樣一部好戲帶給觀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