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情欠佳是由於昨晚踩到地雷,
以往存在"我的最愛"都是自己已瀏覽過,
覺得往後可能還會用到的好站,
誰知道在查詢時,某個站已經關閉,
但是跳出來的廣告卻有毒!!!
擋是擋掉了,但願他不會埋伏在我電腦的某個角落裡,
否則我會崩.潰。

現在安全的,不見得永遠都能放心,
哪天被人動了手腳,誰又能預料呢?

我很有先見之明的,遲遲到了昨天才看神鬼奇航2,
據說看3要先複習前兩集,
其實看2的時候我已經把1的劇情忘了差不多,
所以有些角色的出場有點不知其所以然,
但並不影響劇情的著墨。

當時在上映時,其實很心動也很想看,
不過聽很多人說不好看,後來也就作罷。

其實整體特效很棒,栩栩如生,
宛如大海真的掀起一場驚濤駭浪的激戰,
讓人看得十分過癮。

有時候看電影確實需要參考影評,
畢竟一張電影票可不便宜,
不過當有褒有貶時,
我寧可相信這部電影是值得一看的,
如同和朋友提議去看神鬼奇航3時,
朋友說他的朋友說不如預期而打消念頭;
我上網查詢了一會兒,
的確有看到不少網友說不好看或者是看不懂的情況,
不過有些事物還是要自己親身體會後才知道是好是壞,
我相信神鬼奇航3一定又有更讓我驚艷的特效,
只要特效夠精采,還是需要電影院那種高品質喇叭和螢幕的。

說起為什麼喜歡這部片呢?
主要是鍾情於英國女演員Keira Knightley,
他所主演並重新詮釋的『傲慢與偏見』也是我很喜歡的一部片,
年紀輕輕能有這樣優異的成績令人欽佩;
但是讓我心疼的一點是『女模煞』和07新作『silk』都有吞雲吐霧的畫面,
有時候電影真害人,表面是劇情需要,
鏡頭一多,要不上癮都很難,
有沒有如此需求和份量呢?
好像也不是非常必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