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正好有三張電影票,我們一直在找時間大家一起去,
商量了好幾個月,時間,未果;影片,也不確定;
我在想也許是個不可能的任務。

光是區區三隻小貓,時間卻無法配合,
總是有一個人會因為這個時段無法出席,
加上大家想看的片都不同,
我已經不知道這一趟,能不能成行?!

一位朋友A想看史瑞克,
一位B覺得動作片都好,
我比較想把三部曲的最終曲『蜘蛛人』或『神鬼奇航』結束;
原先約定的今天,
朋友A不能去而取消,
他告訴我們,叫我們先去好了,
但是我們怎麼可能丟下他一個人自己去呢?
那當初根本就不需要約好三個人了不是嗎?
B朋友說不如我們自費先去看蜘蛛人,
等到大家有空再看別的。

但是,其實B同學並沒有多大的興趣想看蜘蛛人,
那還和我去看有意思嗎?
我也不想這樣,要對方花錢陪我看他不想看的片,
與其如此,不如我自己看罷了!

不只是電影,大學好友幾個想聚餐,
講了半天地點也沒有著落,
時間也是一改再改,
看起來很簡單平凡的事情,
其實要完成並非想像中的容易。

時間,真的在無情的倒數著,
學生時代結束以後,
我們彼此能有多少時間一起喝茶聊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