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一直是依自己的步伐走著,為什麼我會有這樣的錯覺,誤以為他走得忽慢忽快?
是因為我添加的期待成分,讓他看似走得太快?分秒不變的時間,終究有起落,開始了,也結束了。

繁忙慌亂的日子,難得偷得幾分清閒,腦海什麼也沒載的上路,
我不知這裡是哪兒?緊跟著僅存的精神游離,相信總會帶我去我想要的出口,
從白天到黑夜,馬不停蹄地,心裡有個聲音告訴我,儘管往前走,不要回頭。

四天三夜以後,我走到哪裡了呢?是不自量力地以為可以一步登天?還是我還在原地,等待著什麼?
大概是我的貪念,想要的太多,又無從理清,通通斷離就能一乾二淨嗎?
但貪心戀舊的我,一切沒這麼簡單,沒這麼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