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我只能倚靠回憶著旅行的美好來麻醉療傷了。

才開工第二天,接獲線民舉報,請假的第一天,隔壁大嬸碎碎念著自己某個案子難度較高(?),應該視同兩件,
聽聞消息無名火又上來了,到底到底,我要接收這樣的訊息多久?多少次?
每每請假,為什麼隔壁大嬸都要干預別人的工作,認為自己最忙最辛苦?別人不能請假?

有本事自己也不要請,不要出去玩,不要自己做不到,只會認為別人有問題,
誠如我先前所言,歷經這麼多主管,你還是認為不公平?那表示是你有問題。

我真的忍無可忍了,況且,那個所謂難度較高的案子,明明就是有收取外快,憑什麼相提並論?

自己收了錢就是要辦事,不然不要拿,拿了占用工作時間與資源,還要來爭自己最辛苦?這還有天理嗎?

已經少了很多指派給大嬸的案子,還有閒情逸致排旅行計畫,這樣你跟我說你很忙?這到底是在說哪一國的笑話?

我真心厭惡很愛斤斤計較的人、只會把垃圾往別人身上倒的人、只會檢討自己不檢討別人的人,
剛好這些特質隔壁大嬸都相符,不愧是史上最難相處最討人厭的同事,看不久後我會怎麼收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