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42981336341  

今天要介紹(?)的是VPROVE Gold Expert蝸牛精華洗面乳,
這堪稱我用過最可怕(?)的洗面乳,為什麼呢?因為濃烈的香(臭)氣,令我吃不消。

從來沒有用過這麼香濃(?)的洗面乳,洗過一次就再也不敢洗臉,只好拿來洗...貼身衣物(誤)。

說起與這款洗面乳的淵源,當初是因為在韓國旅行時,看到寶劍代言的產品當然要進門光顧一下,
其實當下本來打算只是逛逛,怎料到在店員徹頭徹尾的洗腦之下,失去理性,明明僅僅只買了眼霜,
怎料到贈品越送越多,甚至平白無故塞滿了小行李箱,扛著拖著出來。

14支眼霜的代價,送了兩條洗面乳、三條臉部去角質、外加一大堆面霜試用品,
看在我是寶劍粉絲的份上,又送了一些哩哩摳摳寶劍代言的周邊商品,
其實我真心不在乎試用品呀!我只要寶劍,寶劍的肖像就夠了。

就這樣莫名扛了一箱的行李出來,重點是行李箱還是"達標"換得的。

頭一回買到失心瘋,頭一次出國行李重量剛好達標,至今回想起來還是記憶猶新。

就在去年決定好像應該要拆開用用看時,想著多餘的可以分送出去,打開瓶蓋聞一聞,
慘了!這麼濃烈的味道,恐怕沒多少人能接受,是因為蝸牛可能有腥味,所以添加了許多香料?
總而言之,一點也不天然就是了,看在是贈品的份上,還是勉為其難用一用。

原以為拿來當作清洗其他東西使用就沒事了?怎料到每回洗澡出來,
老爸總會念我:『你用那是什麼東西?好刺鼻的味道。』

看來不是只有我這麼覺得他的味道可怕,連老爸阿木都哇哇叫,還叫我不要亂買洗髮精,
我連忙解釋不是"洗髮精"的錯,是洗面乳的味道。

今天好不容易KO一條了,還有兩條,你說該如何是好?

9142981363846  

繼續努力使用中...矮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