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一周的脹氣,本來還異想天開撐到下周等有空了再去看醫生,
所幸昨晚老爸一句:『你要不要今天去看一下腸胃科?』

想想還是決定先去診所看一看吧!否則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最初我並沒有想到家附近的診所,我只是想著:嗯!等這周殘酷的連班過去再去醫院看,
卻沒有想到應該要先去診所直接掛號,要是再這麼拖下去,我的胃應該早就爆炸了吧?!

帶著沉重的心情,吃過晚飯後來到診所掛號等待,我討厭看醫生(或者該說沒有人喜歡看醫生),
通常能不去我就不去,鴕鳥心態讓自己這周吃足的苦頭,想著他有可能自行好轉,
誰知就這樣,一周也過去了,不見起色。

相較於其他人,我看診的時間很短暫,醫生只問了我怎麼了,開了藥,叮囑注意事項,
剩下的就看這周吃藥是否起作用,沒有的話,就得考慮照胃鏡...這對我來說也不是什麼好消息,
想到就頭皮發麻的,我只能祈禱藥得以控制,而我能痊癒。

實際上,在看醫生以前,我想了很多,或許是因為密集地觀看健康新聞的消息,
原來,那些聽聞可怕的東西一點也不遙遠,只要你稍稍不注意,或者忽略身體給你的警訊,
他們彷彿無所不在,而一旦存在,就如同千軍萬馬來襲,在最短時間攻陷你的身體長城。

我突然很害怕自己身體裡是不是長了什麼不好的東西?
向來自認很強壯的我,在健康檢查過後才發現我並不如想像中的無恙,
原來透過儀器檢測下,有些東西是無所遁形,我亦從未想過他存在在我的身體裡。

所幸大致上無礙,比起很多人,我還是幸運很多,維持健康的身體和運動並控制飲食,成了我每日家常便飯。

吞下醫生開的藥的第一天,也就是今日,我感覺身體彷彿回到了前一周的安然無恙,
終於,我拿回我健康的身軀,內衣也終於穿了回來,一直氣鼓鼓的胃,終能得到了舒緩。

過去這一周裡,不只是我的胃氣鼓鼓地,眼看再撐開0.1公分,他就要爆破;
我的內衣掛勾幾乎是無法扣上,勒得我快要喘不過氣來,眼看就快要窒息;
於是只好出此下策,即便是在公司,我也得鬆開扣子,從僅存的1公分夾縫中,得以呼吸。

早知道吃消氣藥能恢復正常,我怎麼委屈自己忍受了足足七天呢?我在想什麼呀?

這次給了我很大的教訓,身體每個細胞與器官,缺一不可;
每當他們向我求救時,我更應該及時處理,身為主人的我,這回當了不及格的主人呀!

能開心地、自由地活蹦亂跳,誰說不是幸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