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莫名地賺到一天無事的Blue Monday,但因為在毫無預警之下,
完全忘了可以帶打發時間的"行程表",錯失良機啊!

雖然怎麼也得"裝忙",但實際上我還有很多事情好做,只能"乖乖"放空發呆,猶如浪費生命,
看來往後也得先準備B計畫,免得時間白白流逝。

今日同事一邊說著他明年要去的旅行景點,我真希望要是我昨晚有準備把行程表帶著,
這天我還能好好看看哪裡遺漏了?需要補充?抑或是可以淘汰多餘的資訊。

此行多了旅伴,內心多少還是有些戰戰兢兢,畢竟只有自己的時候,很多"無所謂",隨性而至,
但不只是自己的時候,往往還是會多想一些細節,或者到底要怎樣才能讓行程順暢的疑慮。

總歸說了這麼多,最終還是沒能帶上檔案,是我今日最大的失誤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