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抱持著有機會一定還要再去九州玩一趟的決心,於是終於找到黃金假期打算去上回沒去過的南九州,
其實我什麼都還沒下訂,包含未開票的機票與飯店,我卻已經開始計畫行程...?

第一次機酒都沒有的情況下開始思索要去的景點和每日規劃,的確,機酒確定後,似乎才有出國的真實感,
因此現在所有的前提都是"假設"?!過去總是三個月前才著手訂機酒,排定行程橋飯店,此行顯得綽綽有餘?

不不不,傷腦筋的成分一點也不比已經確認好機酒的情況少呀!

本來已經決定好就南北久州一起玩,也決定好打算入住哪些飯店,
偏偏看著看著,發現有些景點沒有住在當地根本玩不到什麼,
特別是這回的新挑戰,南九州的鹿兒島,我陷入了僵局與沉思,我到底應該是就在市區和近郊附近溜達?
還是冒著時間不夠的風險前進原本就想登陸的島?仔細想了想,
若不是從南九州相關機場進出,登島又不住宿真的是場硬仗。

於是我決定放棄登島,儘管優美的自然風景深深吸引我,還是留待下次再見。

沒能完全照著自己心儀的景點走,心裡難免會有些遺憾,雖然也不能保證被我捨棄的景點我就不會喜歡,
但喜歡的點沒走踏的心情,還是比較深刻...往好處想,或許也給自己有下一次造訪的機會,
好不容易(?)解決了這項難題,接踵而至的是,還是我要往北走?不要往南九州走了?既然有捨棄想去的點的話?
那等於打亂我現在所有的想法,得重新擬定,眼看著訂房時間步步逼近,突如其來的困境讓我有些措手不及,
果然排定行程總是得乾坤大挪移一番,最終才會定案。

這該如何是好?我到底要維持原案去北南九州?還是北九州搭配中國四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