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終於鼓起勇氣去詢問我的投遞結果,已經過了兩個月了,應該早該有結果了吧?
的確,這種事情就是沒有聯絡就是壞消息,果不其然,空空如也,被打了回票,
比起想像離開這裡要重新打拼的感受,沒有被錄取的沮喪感才是最為強烈的,
再者這種事情本來就要默默進行,大肆宣揚下場很慘烈的,千萬不要想不開。

除了幾個好友問起近況有提起我正在找之外,細節一概不提,畢竟我不想每次見面都被追著問下落如何?
看似關心的話語,對我來說有極大壓力,況且真的有結果,不用他人問,我也會主動"宣傳"一番。

或許是一種矛盾心態,不希望略知一二的人每次都問你:找得怎麼樣了?
但對於上周的挫敗,我卻無人傾訴,心裡只有鬱悶兩個字得以形容呀!

沒人知道我找的是什麼,只知道我有在找,看起來有點漫不經心,是因為我想要的產業就這麼一丁點大,
也不是時時有機會,就算有機會也不見得能派上用場,為什麼呢?距離我太遠的職位,投了也是白投,
這點我還是有自知之明的,怎麼樣也得找相近一點的職務,
不然也不過是小石子投海,看到的人以為我是來亂的。

偏偏我詢問結果的那天正好是生日前一天,才想說不知道生日能不能送我一個大禮,
想不到提前破功,隨之而來的壞消息讓我著實悶了好幾天,
即便還不到失去鬥志,卻令我思索著:我真的能成功嗎?

每天上班只有嘆氣和煩悶,到底這樣的生活還要過多久?是我不夠努力嗎?也許是,
也或許是比我強的人太多了...所以,以至於,目前結果就是這樣。

過去幾年內心還有點搖擺不定,但是其實一年比一年更加堅定,絕對要離開,
直到今年,好似那些讓我猶疑的因素都消失了,沒有什麼讓我很想留下的理由,
好想離開這裡,我不會放棄現在的方向,哪怕比起其他的機會少一些,但我還是想試一試,請給我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