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我們本來一如往常收看著破關的綜藝節目,
無意間看到Disney頻道正播放著『阿拉丁』,
老妹很興奮,因為我們有太多回看到的是『小美人魚』。

Disney和宮崎駿這兩大卡通是我一定會看的,
這兩種卡通分別是美國和日本製作的,各有各截然不同的風格。

Disney多是闡述英雄主義,
最後正義會戰勝邪惡一方的完美結局,
坦言有些老套,但是無形中總會帶給我們迎向光明的力量。
宮崎駿很寫實,帶著絲絲暖意,
也充滿著人文關懷,深深打動人們的心靈。

兩種直到現在都是我童年的美好回憶,
再三回味,依然意猶未盡。

但是不知為什麼,Disney的卡通非常難收集齊全,
我很喜歡的『睡美人』、『阿拉丁』、『美女與野獸』...
幾乎沒在市面上看過這些光碟,
不知道以後會不會有公司製作呢?

今天播出的『阿拉丁』一樣是年代久遠,早已不復記憶,
國語配音是難為了耳朵,但是每一個畫面,我都不想錯過。

我們原以為就中午這麼一部,
沒想到晚上接續播出續集『賈方復仇記』,
看著身手敏捷的小混混阿拉丁、美麗大方的公主茉莉、
見錢眼開的小猴子阿布,以及活潑可愛的神燈精靈,
如何戰邪惡的賈方刺激的場景,
我和老妹看的很過癮,他幾乎快尖叫出來了!

看動畫讓人心情愉悅,彷彿好像回到小時候,
可以這麼純真的相信邪不勝正,
下次我想看『美女與野獸』,Disney頻道請多多幫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