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bg2  

維基百科:不是機器人啊 -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官方網站:로봇이 아니야

衝著女主角打開這部戲,雖然久聞俞承豪大名,但始終沒有看過他演得任何戲,這部,是第一部。
看似老梗的題材,竟然又要假扮機器人還債?但不得不說女主角蔡秀彬詮釋得維妙維肖,
一人分飾兩角,充滿鑑別度,比起兩種性格的"人類",一邊扮演機器人,一邊飾演人類,
這個角色,好像更吸引人,更有突破。

剛開始因為男女主角冤家路窄產生不少笑料,但無法接觸人,
只能和機器溝通的男主角開始吐露心聲之後,
劇情開始飄出洋蔥味,也不時讓我眼眶濕濕的,或許是我入戲太深吧?
當男主角很開心結交到機器人這個朋友,體認到自己不再孤單,心情跟著他七上八下,
相信世界上也有一些人因為心理或生理因素,無法大方自然地與其他人相處,
習慣了一個人生活,那種像孤獨又不似孤獨的感受,我彷彿似曾相識。

而當他認為自己瘋了,竟然對機器人動情,
我真想跳進螢幕裡跟他說,其實你喜歡的是人不是機器,
看著男主角死爛打地追著女主角到天涯海角,只因為她像他的機器人朋友,只想多看幾眼,
偏偏男女主角一再錯過,讓看得人心急如焚,為什麼說出真相這麼難呢?
難道傷人的真相,比看似無害的謊言,更讓人帶刺嗎?

當然,最終兩人化解了對彼此的誤會,男主角帶著痊癒的自己,與女主角真心相愛,
雖然對穿著軍服的男主角這樣的鏡頭有些不解,不過這樣的收尾,我覺得也算完整告一段落。

可惜自始至終收視始終好不起來,明明是很好看的一齣戲呀!

arrow
arrow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