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要說喜歡哪個成員的話,我個人投了李孝利和成宥利一票。
坦白說真正認識這個組合已經是在他們單飛之後的事情了,
不時在綜藝節目上會聽聞FIN.K.L的名字,後來才去搜歌來聽、看過去演唱的影片。

即便已為人妻、定居濟州島的李孝利,只要有出演綜藝節目,反射動作還是會收看,
當然,出專輯也是不會錯過的,特別是曲風變化多端、勇於挑戰的他,真的總能讓人耳目一新。
至今在我心目中沒有人比他更不矯揉造作,也沒有人比他更有霸氣,
所以說哥哥們會怕妹妹好像也其來有自,不過與其用怕這個字眼,誰能像李孝利那樣隨心所欲而為呢?
感覺因為要在螢光幕前表現給眾人的關係,很多人多少被包裝塑造形象或者是在意眾人觀感而有所顧忌,
特別是在這麼重視輩份關係的韓國,我總覺得他是我心目中可以顛覆傳統的那個例外,
李孝利就像是百分之百嶄露本性的藝人,讓我不得不喜歡他的自然。

從去年很轟動的『孝利家民宿』,仔細想想我也認為沒有人能把這個品牌繼續經營下去,
如果不是李孝利,還有誰能(敢)把自己的家透明公開,甚至邀請陌生人寄宿?
但霸氣歸霸氣,仍能懂得照顧別人和傾聽後輩的心聲,外剛內柔的真性情,也難怪找到了好老公。
除此之外,他對動物的關懷與愛心,也讓我印象深刻,
每每看著『孝利家民宿』的幾個孩子,想必每天都過得很開心吧!

********************

人家常說演藝圈是個大染缸,一直始終如一,就像他的外號小乖一樣乖巧的人,
擁有氣質兼美麗,善良又有情義,在我心中那不就是說成宥利嗎?
好幾次看過節目上聽他說著,其實很多戲劇最後變成他演出,實際上第一次找的對象都不是他,
聽到這句話其實有點哀傷,從『千年之戀』到『怪物』,對我來說他已經是名符其實的演員,
而且隨著時間演技一直在進步著,不管外界是否有批評聲音,
但我私心地認為從來沒有因為他的演技讓我看不下去。

令人刻骨銘心的『雪之女王』,看過不下N次,雖然不像傲氣的千金大小姐,
但和自己性格違和的角色詮釋起來一點也不奇怪,是我心中經典韓劇之一。
撇開戲劇上的表現,在主持綜藝上,看著他慢慢融入綜藝,有意無意地,恰到好處的玩笑火花,
也讓人覺得他在努力進步著、成長著,一路走來從羞澀安靜的女孩,變得收放自如。
希望婚後還能多多從事演藝活動,真的很想看新作品呢!

arrow
arrow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