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幾何時開始不習慣黑夜的來臨,偶爾漆黑的夜裡,
會偶然看見眼角出現的剎那一道微光,令我感到不安。

是用眼過度?還是什麼暴風雨前的徵兆?我希望什麼都不是。

科技充斥的世界,光線遮蔽了我們的雙眼,讓我們眼前的世界更加模糊了,
偏偏身為現代人,又脫離不了對它的依賴,病症越來越多,越來越恐慌的我們,
到底"發明"是利大於弊還是弊大於利?

從來沒這麼害怕在黑暗的環境裡,儘管檢查一切正常,但微光點亮起,我還是不自覺擔心著,
真希望什麼事也沒有,我還想繼續沉醉在韓劇的美好,繼續敲打著鍵盤,訴說我的心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