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山後加上來回兩小時的車程,
雖然沒做什麼事情,卻疲憊不堪。

折騰許久的謝師宴有了著落,
敝班討論了好幾天,一直沒有消息,
說要辦的人,又不肯投票,
完全陷入了僵局,
最後也是小貓幾隻代表投票。

這回依舊是三班聯辦,
最後三班統一在君悅飯店。
一聽到這個消息非常吃驚,
心想一餐1200~1500元,
誰有這種閒情逸致吃這麼一頓貴的要人命的晚餐?
500元我都嫌貴,上千的更不用考慮,
我心想:那些贊成的人會去嗎?還是只是隨便選一個充數?

這種高級飯店難道又能容許我們穿休閒服進場嗎?
怎麼可能!要盛裝出席鐵定又得消耗一筆花費,
根本沒這個必要為了這一餐,浪費錢,又吃的不安心。

其實,感謝老師不一定要多大多高檔的場合,
重要的不是大家能夠好好聊天,開開心心吃一頓嗎?

在上大學以前,我一直覺得把錢花在食物是一件很浪費的事情,
上了大學以後,午餐成了我最渴望的時刻,
只要填飽肚子就心滿意足了。

但是要我從錢包掏出一大筆錢為了吃飯,說什麼我也不肯。
這已經不是開心聚會了,而成了一種負擔,
我在想會有多少人承受的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