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某人路過7-11意外發現福樂悄悄上架新產品,因為外觀紫色實在太過亮眼,
有近一瞧發現原來是紫米口味的優酪,我本身也偏愛紫色,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為了滿足我的好奇心,周三下班後立刻直奔7-11,買一罐來嘗嘗。

FullSizeRender_1.jpg  

沿途我路過全家、全聯,似乎都沒有見到這件商品的蹤跡,看來是先在密集度最高的7-11試水溫?

FullSizeRender_2.jpg FullSizeRender.jpg  

倘若你嘗過蔓越莓或是草莓口味,應該沒想過原來優若也能和紫米結合?!開始好奇究竟品嘗起來滋味如何呢?

恰到好處的容量,輕輕撕開外包裝的袋子,帶著紫灰色的濃稠液體,正是紫米優酪的原貌。
其實我本來以為他的外型如優格屬於膏狀,當我拾起湯匙一撈,才發現他近似優酪乳,屬於液體狀。

FullSizeRender_3.jpg FullSizeRender_4.jpg  

原先淡然、不起眼的紫米味在吞嚥後香氣才逐漸蔓延散發開來,有一種如香水前調是優格,後調轉為紫米味,
沒有過分甜,微酸微甜的口感一點也不黏膩,剛剛好的分量,兩者搭配起來不至於衝突,反而締造出新鮮的口感,
令人想像不到,原來優酪的口味是可以千變萬化的,除了能和水果結合,也能和米類完美搭配。

恩~下回還有哪一味呢?讓我們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